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13:05:39| 人氣1,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捕龍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美國接龍貓回家, 幾個小孩可能在朋友家住得不錯, 都沒跟我哭.
但因為怕天氣熱, 其實是我懶, 就把大籠子留在樓下客廳, 沒有搬回樓上她們平常住的書房.

禮拜五早上可能急著上班, 沒把籠子門栓吧, 下班回家傻眼, 籠門的, 三隻小孩都不見了

籠子裡乾乾淨淨, 早上給的飼料跟草都很整齊, 沒吃過的樣子. 在客廳呼叫名字, 都沒聽到回答.  我開始在客廳廚房廁所到處翻找, 看她們是不是躲在什麼地方.  連車庫都去找, 趴在車庫地上叫阿叫, 也沒聽到任何聲音, 擔心, 會不會從車庫的門縫鑽出去玩了.
後來仔細看, 廚房跟車庫都沒看到一顆便便, 估計根本沒去過, 廁所有兩顆, 表示來過, 樓梯上也有一兩顆, 不對  不只一兩顆, 難道, 她們不是跑出去, 而是爬上樓回房間了.

趕快去龍貓房看, 空空的  但  又多幾顆便便, 表示真的來過了, 呼叫名字, 書房沒聲音, 反而是我的臥室聽到西西蘇蘇的聲音.  過去看, 哈  原來跑到我的床底下, 聽到我叫, 就伸頭出來看.  可是一看到我, 又馬上躲回去.  可惡喔, 跟我玩捉迷藏嘛.  我到左邊  她們就跑去右邊, 我去右邊, 她們又跑去左邊.  只好拿出棍子, 又打又罵, 她們才連滾帶爬的從床下出來, 離開我的臥室, 回去家具比較少的書房.

可是她們睡的籠子在樓下客廳, 她們跑來跑去, 也不知道要回哪, 我只好一隻一隻追.
豆豆第一個投降, 跑出來給我抓到.  妹妹最靈巧, 跑超塊, 很難抓, 還好妹妹愛洗澡, 一拿出洗澡的沙盆, 她馬上跳進去, 也被我送回籠子, 只剩那個笨胖福, 食物也不理, 沙盆也不愛, 還好年紀大跑不快, 在書房裡追了幾圈, 我累, 但他更累, 總算被我堵到抓回籠子.
    

三個臭小孩出來玩一整天 應該是餓了, 一放回籠子, 馬上大吃飼料大喝水, 現在吃飽通通上床去睡, 剩我看著一片零亂的臥室, 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清理. 三個今天玩瘋了, 在平常我都不准她們進我的臥房, 難得進去, 什麼都不放過, 又啃電線又咬家具, 還在床底下留了不少便便, 我的禮拜五是要休息阿, 我不想清掃臥室阿 哭哭

台長: Array
人氣(1,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龍貓的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龍貓萬盛狂歡會
此分類上一篇:尋找龍貓保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