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3 14:12:46| 人氣1,2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月 upd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龍貓日圓滿結束!!





除了一隻陪龍貓來的兔子, 在大廳一角呼呼大睡, 忘了跟主人回去.
健康檢查來了上百隻龍貓, 讓那些來幫忙的獸醫學院學生大開眼界

這裡有世界日報的中文報導

12 月來我家的破抹布 (誤) 龍貓 Remy 也找到新家
Remy 這兩個月能吃能拉, 養得胖嘟嘟毛茸茸, 昨天好幾個人搶著要抱.
結果 Remy 自己看上一隻龍貓, 聽說籠門一打開, 兩隻馬上你濃我濃的玩在一起.
所以對方主人決定帶 Remy 回家啦.

下面放一張可能有人會覺得不舒服的照片.
我努力把照片往下推, 膽小的人就不要看啦.

那是小龍貓 Chili , 不太清楚是被什麼東西欺負成這樣
背上一大片皮毛被咬掉, 耳朵一隻被咬歪, 鼻子鬍鬚也零零落落
但小 chili 的意志力很強, 一直硬撐著, 獸醫處理他的傷口時, 都很訝異他沒昏過去.

小 chili 是我碰過最乖最黏人的一隻龍貓, 在籠子裡只要看到人, 就一直呼喚,
籠門一打開, 馬上跳到人的手上或懷裡.
放他回籠子裡, 他就很哀怨的低聲哭泣, 讓我很捨不得, 每天晚上都抱著他.
可能傷口很痛, 常常看他發抖, 獸醫開了止痛止癢的藥膏,
可是這小孩黏人阿, 賴在我身上, 常常搞得藥膏都跑到我衣服上.
我只好不停的又幫他重新上藥.

但這傷口可能實在太深了, 終於有一天晚上, 小 Chili 攤在籠子底下.
我下班回家沒看到他在籠口等我, 趕快過去看, 小小的身軀冰冷冷的躺在地上,
但看到我還認得, 硬抬起頭來跟我撒嬌, 伸手要我抱.
馬上抱出來給他溫暖, 但可能感染太嚴重, 小 chili 還是抵不過病魔離開人世.

希望小 chili 不再有傷痛, 快樂的去當小天使.
但我到現在還是無法忘懷這個惹人疼愛的小 chili.




台長: Array
人氣(1,2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龍貓的故事 |
此分類上一篇:05/15/2010 Milpitas 寵物收養園遊會

胖貴
其實我覺得龍貓很像人類....就有一些動作或者行為反正可愛好氣又好笑..我家有隻愛吹電風扇.只要跑一跑累了就會去找電扇風口吹風!!!
2011-02-26 00:08: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