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0 15:16:5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一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上個禮拜抽筋事件是自己造成的,但一看到那個老師的有氧課要開始了,仍然餘悸猶存,就沒進去上課了,傍晚做完重量就匆匆忙忙的趕回學校。一直忘記一件很重要的事,只記得要早點回學校。

回到學校,嬸嬸幫我送的晚餐已經送到了,襪,還有一杯超大杯的烏龍奶茶,還是我愛喝的那間50嵐,邊吃飯邊看電視,沒有HBL但是有UBA,還是打的蠻拼的,可以看、可以看。

喝了半杯已經開始心悸,總是這樣,其實茶也有咖啡因,但我實在無法抗拒50嵐的烏龍奶。球賽是ㄈ大對ㄊ體,ㄊ體既然是ㄊ體不贏可能會被笑;ㄈ大嘛,以前還蠻常去找K樂的,也幫他們樂團當過槍手,算小有交情,那就幫ㄈ大加油好了。9點,晚自習的學生放學了,剛好球賽來到最精采的第四節,隨著球賽的緊湊,心跳越來越快,加上烏龍奶的幫助,心臟針的快彈出來了,當ㄈ大投進關鍵的一球,我忍不住大叫了出來。下樓來看學生放學的導師,還特別進來看我到底發生什麼事,她還說我幫弱隊加油還蠻有愛心的,結果那天的比賽ㄈ大獲勝。

關完所有大樓的鐵門,烏龍奶也終於喝完,休息囉。上站遇到K樂,我很高興的跟他說:我剛一直幫你們ㄈ大加油喔,結果ㄈ大贏了。他問說:阿你沒看孽子阿。

阿幹~~~~孽子

阿幹~~~~孽子

阿幹~~~~孽子

阿幹拎~~勒,今天是第一集播啦,我竟然在幫該死的ㄈ大加油,忘記看孽子啦!我又不可能12點了還不睡去看重播,隔天早上還是要早起當導護阿,嗚嗚嗚。

11點多也該上床了,於是我就乖乖的上床去睡覺。但是,烏龍奶實在是太神了,我已經躺在床上好幾個小時了,還是只聽到自己蹦蹦蹦的急速心跳。以前傍晚在學校打球,也是喝一大杯還不是都沒事,怎麼今晚精神會這麼好。可能是今天沒跳有氧的關係吧。

看時鐘,兩點多,很好,早知道就應該下樓去看孽子的重播,ㄊㄇㄉ。

心理正在百幹不厭的時候,突然聽到樓下廁所有人開門的聲音,哎呀呀,難道是可怕的歹徒來了。然後又聽到歹徒很大膽的打開傳達室的門的聲音,因為我忘了鎖,該死了、該死了。平常失眠旁邊還會有個學弟猛打呼給我聽,今晚他休假,當了這麼久都沒碰過歹徒,今天來了學弟卻給我休假,他一定很後悔今晚他休假。

從剛剛一直憋著的尿,實在是忍不下去了,超想下樓尿尿的。

下去跟他打一架好了,可是聽到小黑的叫聲卻是比平常膽小的多,不是很鏗鏘有力的那種、也不是吹狗雷,又好怕萬一對方有帶凶器,而我只有穿內褲。所以只好隨手拿了一個塑膠袋,把尿尿在裡面。

X,袋子竟然有小縫一直漏尿,趕快再伸手拿一個要花一元買的厚塑膠袋,再包一層,挖撈,貴雖貴,但還真的不漏尿喔,厚的卡好用。還好平常我跟學弟用完的袋子都有蒐集起來沒亂丟,終於派上用場啦。阿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尿滿滿的一大包,還是只能說超大杯烏龍奶真的很神奇。

當我正在擦地板的尿時,終於聽到保全叔叔的汽車防盜器聲響,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壞人等一下就會被捉到了。不過那麼久才來,我以後一定不要用這家。一邊擦地板還一邊擔心等下會聽到激烈的警匪槍戰之類的。

處理完地板,我跑到窗邊去看一下,疑?車子呢,剛才不是保全的車來了嗎?怎麼沒看到車子,搞什麼!!那現在到底是誰在樓下,還好我尿完了。趕快縮回到床上,用棉被把自己包起來,心臟還是蹦蹦跳,還想說要不要把小夜燈也關起來,免得等下歹徒發現樓上有人,跑上來把我作掉。

躺躺躺躺躺,才剛夢到油印室阿姨在跳佛朗明哥舞,超大的對比,鬧鐘就響了,第一時間帶著那包尿衝下樓,還好進垃圾桶時旁邊沒有學生看到。進去傳達室看看到底保全留了什麼字條。【家政教室中門未關妥】,靠逼,一定是被風吹開的,我設定的時候明明全校的都關好了才能上設定的阿。

再看看字條上的時間,原來聽到的汽車防盜器的聲音是保全要離開的時候。原來我所想的歹徒是保全叔叔,茄~~~~~~~~~~~

台長: 小寶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