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21:20:3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ㄚ珮妳真厲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 我感冒了

症狀和阿珮小姐ㄉㄧ模一樣

只不過又多加一ㄍ嚴重的過敏

喉嚨痛 真ㄉ很難受也@@

痛到辣底 我都要哭了!!!

阿珮阿珮 我真佩服妳

喉嚨痛了那ㄇ久 咳了那麼久

話還是那麼多 也沒乖乖吃藥

喔 我才開始微微ㄉ症狀就不行了

喉嚨喉嚨 我真的很需要你壓!!!

最近身體很不優 要和丸丸抗議ㄅ

最近心情很不優 我都快悶壞了

最近 什麼都很不太優

不過 還是很開心 還是有好多我的好朋友

關心我 陪伴我 安慰我!!!

不管是誰 都是很重要的

真的 誰都沒有被忽略 

丸丸愛你們 都很愛

真ㄉ 很大大的謝謝你們押

沒有你們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台長: 丸丸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丸丸ㄉ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the moment
此分類上一篇:oh n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