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18:42:54|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要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說 北海鱈魚香絲 寬條的沒有比較好吃

我想要說 哇 這颱風天 風也太大了吧

我想要說 為什麼颱風天要上班

我想要說 選對好老闆是很重要的 

我想要說 我想要吃焗烤

我想要說 其實惡魔在身邊不錯看

我想要說 楊丞琳真的還蠻可愛ㄉ

我想要說 正妹真的很吃香

我想要說 我想要早點開學

我想要說 我想要流利的和外國人溝通

我想要說 1GB的記憶卡真的超大的

我想要說 飄飄月大家都不要怕怕

我想要說 明天情人節 大家都要幸福快樂

我想要說 馬桶洋行的小猴真的很可愛

我想要說 最近好像開始走安靜路線

我想要說 其實 我真的沒有很吵

我想要說 我的話 似乎變少了 

我想要說 等我想到再繼續說 ~( ̄▽ ̄)~* 



台長: 丸丸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o(#  ̄▽ ̄)==O)) ̄▽ ̄”)o你說什麼是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I back
此分類上一篇:女孩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