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6 22:19:1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能 真ㄉ是因為連上一ㄍ禮拜ㄉ關係

我整ㄍ很沒動力 很沒幹勁

其實想想 當初覺得 能服務別人

能帶給顧客滿意ㄉ服務 是一件開心ㄉ事

我是這ㄇ覺得ㄉ 可是 現在ㄋ

我滿滿ㄉ熱情 都被倦怠感也淹沒ㄌ吧

想想 也做ㄌ快5ㄍ月

算算 也是很資深ㄉ員工ㄌ

可是 看看大家不停ㄉ往來

有種很難過ㄉ感覺

我懷念 當初我還是新人ㄉ時候

喜歡淳蓉 筱玫 小豬 小慈 小威 小妤

我懷念 阿任還在ㄉ時候

有人可以陪我打打鬧鬧 說說笑笑

我懷念 不用擔這ㄇ多責任ㄉ時候

可是 我也喜歡現在

喜歡威威 喜歡豪豪 喜歡阿文 喜歡小鬼 喜歡家軒

你明白我在說什ㄇㄇ

好像 我也有點不明白我要表達什ㄇ 胡言亂語 

今天上班 皮被割破

我很痛也 看著我ㄉ皮都不見ㄌ

我更難過@@ 明天 又要上班ㄌ

希望 明天 我可以有多一點ㄉ動力

好啦 我要去洗澡了 

要好好ㄉ休息ㄌ

one one go

台長: 丸丸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