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10:55:38| 人氣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ㄍ新學期ㄉ開始

可是 有好多人 在努力ㄉ拼轉學考

有很多人 其中 也好多 是我ㄉ好朋友

知道了 我很難過

也是 我沒想到ㄉ

老實說 一開始 我真ㄉ也打算要考轉學考

可是 後來 我打消ㄉ這ㄍ念頭

這裡ㄉ人都很好 

特別是麵包 因為她 我幾乎完全打消ㄌ轉學考ㄉ念頭

怎ㄇ會有這ㄇ好ㄉ學姊 我真ㄉ很感動

這裡ㄉ人都很好 來上學 真ㄉ很開心

只不過 銘傳ㄉ樓梯 真ㄉ不是普通ㄉ多就是ㄌ

我好想 壞心ㄉ希望你ㄇ考不上

希望你ㄇ不要走

這 還真是矛盾ㄉ心情

希望大家都會更好

可是 更希望 不要和你ㄇ分開

@@ 我難過

台長: 丸丸
人氣(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