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11:52:3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蚊子不要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蚊子 蚊子 真的很討厭你

為什麼 你吵ㄉ我不能好好ㄉ睡覺

睡覺 是一件很enjoyㄉ事

為什麼 你要來吵我 一直嗡嗡嗡

害我ㄉ手癢癢 腳癢癢 臉癢癢

討厭鬼 我討厭你

不要來吸我ㄉ血 

雖然 我ㄉ血不是很珍貴

可是 我ㄉ血 可以救人 不可以救蚊子

難得天氣變好 暖暖了

我好開心 我知道蚊子你也很開心

所以你才會跑出來

可是 可不可以不要到處ㄉㄧㄥ人

晚上 大家都要睡覺 

蚊子蚊子 你ㄇ也一起睡吧

是因為要過年ㄌ 

所以你ㄇ出來儲備血液ㄇ

可是 親愛ㄉ蚊子 這樣不太好ㄛ

過年 要乖乖ㄉ 不可以做別人不喜歡ㄉ事

知道嗎 蚊子蚊子

蚊子蚊子 你知道嗎

我已經連續被你咬了3天

而且 我最近 都一直作好夢

就是ㄍ超級無敵好ㄉ夢 好到 我好希望可以變真ㄉ

可不可以不要咬我 不要讓我ㄉ好夢被打醒

如果 有一天 我ㄉ美夢成真ㄌ

我會大聲ㄉ謝謝你

用盡我吃奶ㄉ力氣 這樣 不錯吧





台長: 丸丸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