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23:01:15|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這兩天 整個很悠閒 因為 到九點就下班了

所以 可以有時間來打報台囉 真好︿︿

呵 今天 很高興 有客人說我看起來 像是國中剛畢業的也

哈哈 表示大丸子看起來很年輕囉 ︿︿

真高興︿︿ 可是 丹尼爾說 我很像張柏芝

= = 該高興嗎 好像應該是 可是 我一點也不喜歡她 不喜歡

就是不喜歡 

呵 大丸子應該是上銘傳囉 今天 有寄通知單來

上面ㄉ項目 都是合格的 可是 並沒有很明確ㄉ說

說我有沒有上@@ 還是 要等7/10才會知道

真是刺激也︿︿

7/10那天 休假 要去看多媒體資訊展

可是 好像大家都很沒興趣 @@ 因為大丸子要去買小3

就是我ㄉmp3 所以 才想去ㄉ

萬一找不到人 那就算了@@ 就不去了

拉拉 明天 悠閒ㄉ時間就要結束了 因為 就要到打烊班了 真是ㄉ@@

對了 發現去上班後 大丸子身上 就多ㄌ很多莫名奇妙ㄉ傷口

不知道怎來ㄉ 穿刺傷都有 還有瘀青 整ㄍ很噁心ㄉ瘀青

有多噁心 反正就是很噁心@@

天ㄚ 希望不會有疤才好@@

台長: 丸丸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