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1 04:00:54| 人氣5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倒數計時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帶政大學生去關愛之家報佳音,與許多可愛的小朋友相聚,唱歌、分送禮物。


倒數計時,電子螢幕看板分秒飛快地奔馳,當下我有擁抱你們的衝動。我要站在你們的身旁,在第一時刻,把我生命的最初,重返原點的歸零時刻,和你們緊緊相擁。因為你們是天使的禮物。 

我們在夜空下大聲唱歌,我們在寒冷冽風下忘情跳舞,靈魂好激昂,心緒奔騰。我們回到最初單純快樂的自己,毫不掩飾成為孩子,放下尷尬與偏見,揮動雙手直到煙花燦爛,彩色氣球湧上天空,一起跨入100年時空。

我心裡面想到好多人,無法一一點名。 

我最想站在虹秀的旁邊,她陪伴我兩個跨年,陪我跨越了生命最黯淡的時刻。

我喜歡和蓓君和雙華擁抱轉圈圈的時候。

在捷運上我打電話、簡訊給所有重要的朋友。

 

我看舞台上TBC表演Breaking的時候想念英國讀書的弟弟。

 

我想對奶奶說,新年快樂。

我想對爸爸說,加油。

我想對天上的爺爺說,我想念你。

我打給他說,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一起跨年。

 

新年快樂。感謝在我身邊陪伴我、愛我、鼓勵支持我的每個人。

 

沒有提到名字的你們都很重要,只是礙於篇幅和我的睡眠,族繁不及備載。


我心裡惦記旅居國外的、病房裡的、甚或回憶裡每個不同位置的你們。

謝謝你們,因為你們讓我生命的倒數計時有意義。 


     
2009 年之穎家跨年with 戰友林虹秀     /    2010年政大小組長"三人成虎" xD
(p.s.一年後圓了些,恢復元氣!繼續向前進!)


 

平安夜恆生養老院報佳音,募集禮物(右圖),並為老人家禱告。老人家感動地哭了起來(左圖)。




我們第一次陽光下的快樂政大暖暖杯小組。每個人交換卡片和好喝熱飲包,溫暖下午茶。




台長: 之穎
人氣(56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外面的世界很精采 |
此分類下一篇:我去花博了:)
此分類上一篇:政大聖誕辦桌─學校是社區營造的中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