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1 13:38:2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9 魚座之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咦.....咦.....咦咦咦.....

看到這麼多思索詞,
就知道我有多用心在看了
我想,就跟你,也來點不一樣的吧

換句話說,
我也是一個天生的雙魚之女
我當然也有會有雙重答案,
一個是快樂一個是憂鬱
快樂的魚之女,訴說著
美麗的幸福只會遇到一次,
要好好珍惜
憂鬱的魚之女,訴說著
錯誤的幸福只會傷害一生,
要好好看清
在期待與傷害之間拉扯,
雙魚之女費盡力氣
想與朝朝暮暮,
卻也暗暗思量
既不願錯過,
又不知何來天長地久
明知心事,又逃離出界
或許我是天生的雙魚之女,
所以我無法只給自己一個依仗
所以我不跟公式,不給答覆
我只想跟著自由的靈魂,
靜靜的等候
等候結案的陳詞,
給我個明確的審判
讓我不要再憐憐自哀,
也不要再裹足不前
這時候,這種事,不能說可就可
要只是光講講是不夠的,
只要心有所契,
也或許會心一笑足已
我感受自在,
我可以自在的去愛,
我可以自在的想
我知道愛像藤蔓爬滿心田
所以這樣自在的愛,
堆疊在愛的範圍裡
自在的沉醉在這愛裡,又不被吵醒
所以我承認我真的愛的很自在
愛愛,感動你真的懂了,是一種最淺的意,
卻收回最真的心
也許,就是這樣的認同,
所以才能一起自自然然
我拋空過去,存放未來
接受現在的愛,
肯定不會失去原有的一切
所以未知的答案,
我交給時間去回覆
就為緣份,
快樂的愛吧,
交付現在

台長: 佩佩 . pur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