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1 13:37:4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8 你給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淡的日子裡
我會細細的數著
你我的點滴
有些快樂
有些憂慮有些的有些
洋洋灑灑的填充著
浪漫是其中的有些替這些日子增添化學的變數

你我之間的默契悄悄的被考驗著
我讀你的心也聽你的意
你留我的情也寫我的語
好幾次的欲語還休
好幾次的撒嬌耍賴
只是想只是想
還要你再多愛我一點

我不是心急 我不是不等待
愛在心的深處
讓人依依的不捨
情在思的開端
讓人戀戀的不願
好像無情
又似無意
你懂我懂

情字難 路遙長
似百轉 又千回
緣相逢 愛無盡
圓此情 只予你

平淡的日子裡
我知道 你找尋著其中的不同
給我點點的快樂和浪漫
不讓我沉沉的憂鬱
讓我慢慢的溶入你給我的一種平凡模式
自自然然的滲入你的愛意
我想我漸漸明白
你給我的愛

台長: 佩佩 . pure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