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4 10:11:5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小花的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
一隻和我素未謀面的小花貓經過我家院前,
毛色以土黃、黑、白相間而成,
面容可愛,
故稱小花。
雖然我知道貓不喜歡跟陌生人打交道的個性,
但是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跑出去想跟她玩。

果然我出去之後小花立刻和我拉開距離,
我雖然試著接近他,
但只要我一走進她又會跑開然後回頭盯著我。
真可惜,
如果當時手上有支逗貓棒或貓罐頭之類的東西,
也許小花就會上鉤願意跟我做朋友了吧!
小花的脖子上有紅色的項圈,
應該是附近鄰居的寵物吧。

我也真想養一隻貓或是狗,
想想吃過飯的晚上有一隻狗陪你散布或一隻貓陪你玩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啊?

我一直希望我能夠成為一個很有動物緣的人,
如果隔壁鄰居或同學家的阿貓阿狗喜歡我我會非常得意,
反之我會非常傷心。
今天這個情形至少小花有回頭看我,似乎對我滿好奇的,
這讓因為他跟我保持距離而受傷的小小心靈得到一些安慰>”<




台長: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換新版面
此分類上一篇:願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