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9 20:41:2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終於敗下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末正好是99年的資訊月

已經在網路上看了不知多少篇的討論

終於決定要想什麼機種的單眼相機與週邊

天氣很好~搭捷運轉接駁車(這點還不錯)

到了資訊月會場,人潮感覺沒有上次資訊月來的多(才早上11點多而已…哈哈)

我們先去兌換禮品,當天換到了2本還不錯的筆記本與2個質感還不錯的水杯(像星巴克在賣的那種)

後來就到處去晃晃

筆電區像是戰場,人很多,我們感覺是在獵人眼中的獵物

走過去工讀生與服務人員就一直發傳單

雖然我只是看看而已,不過這樣會讓我不想去看

不過,此行的重點在單眼相機

最後找了一個年紀很輕的妹妹,因為妳感覺那個妹妹說話大概很緊張,有點結巴

第一次故意先問了價錢,然後再去另一個展場去看

後來逛完之後再去找她買

問了一些問題,價錢與贈品,不過問了一些比較深入的問題,她就沒辦法回答,每問一個問題就求救…雖然她是比較負責消費型相機那部分

感覺我好像問了一些問題在刁難她…

不過,這真的是需要問的

最後敲定了價錢與贈品之後

該是付錢與點收商品

一一確認與測試ok之後(小朋友結群離家出走了)

我也踏入「錢井深」的世界

不過…我有親愛的妳幫我拉住~

我會克制的~

 

 

台長: 柑仔蜜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