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12:40:3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82‧10‧30
老子都不老子,不服老,就是打給你看
我就是老

很難得有閒暇的時間
翻著大家的無名

小學
國中
高中
大學
到現在
我校外認識老師朋友長輩

我的學生

感覺像在看電影
所有息息相關的一切










馬拉松式的
在我腦海中呈現
我擁有著比很多人快樂的童年
出生於陽光的東海岸
好多歹說
從國小到高中
我也是念花蓮最高學府
哈哈哈
升學壓力
在我身上
找不到
玩樂是王道

國立花蓮師範學院附設實驗國民小學
我快樂的小學
就如學校名稱
實驗小學
都在實驗
教材不斷的翻新
自然課不斷的做實驗
連分班也是實驗
一個年級兩百個人
大家都認識
因為分過班級
很多軍公教子弟
成績優異
學校的生活
德智體群美
樣樣並重
校外競賽成績也是好的嚇人
我喜歡我的小學
班上48個人
現在出社會的出社會
成家立業的成家立業
持續升學的
還過半數呢
真是個資優班

花蓮縣立花崗國中
坐落於花蓮市中心的明星國中
是我栽進管樂團的發源地
擁有數十年管樂優等的歷史
我很幸運
我待在314
合群
因為只有我們班
不論颳風下雨
期中期末到聯考
下課十分鐘
螢光綠衣衫
全班有二分之一的人在運動場打排球
別小看我們班
成績算在中前段呢
不差

巨人補習國四班
搞笑啦
玩了三年
屌啦
進了國四班
因為銜接著更換教材
所以這一屆重考生
不到三十位
比以往年的兩百
菁英教育
才會有成效ㄇㄟ
客觀寧說是不是
感謝父母支持我
給我機會
一整間的木板
三百個日子
上百根的木板
打在屁股上
說痛也還好
總算熬過去


國立花蓮高中
死就是不想念私立
第一次念男校
發現
男生真的白爛許多
但也因為都是男生
玩起來
很瘋
升學壓力
一樣在我身上看不到
105
301
兩個特別的班級
我真的很慶幸
從小學到高中
班上功課體育玩樂都好
成績好
比賽也都是常勝軍
怪哩
當了快三年班代
培養了我領導的能力
似乎每個階段
我學習的東西不太相同

國立嘉義大學音樂系
從小就立志要念音樂系
果然不負眾望
賽到一間
真的賽
學一年的主修
可以賽個前五名

哈哈
嘉義的生活方式
和花蓮相去不遠
我喜歡
更喜歡這裡的大家
大家有理想有目標
但悶久了
不太像我
所以我...轉

私立實踐大學音樂系
一直很想到台北念書
接觸到的人事物也大多在台北
為了想來台北而來
沒有目標
只想來
台北
幸運的轉進了實踐
開始我在台北的生活
實踐比較接近我現在的歲數
所以我活的怎樣
我想各位客觀您都知道了
精彩度百分之一千
都可以出書了我

久違了我各位好友
在各地打拼的大家
祝各位新年快樂
也祝福你們有個美好的人生
我愛你們

2008‧02‧05

台長: YU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