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9 17:34:20| 人氣36| 回應0 | 下一篇

<----晴空 *想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好
這樣講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相信

但是
就是決定了不再為了誰而想不開
也不再讓誰影響我的生活步調/情緒

以這個周末作為分水嶺
重新出發
我就是打不死的螞蟻呀

謝謝姐妹們的...陪伴
現在的我
又像活過來般
甩開過去ㄧ週的烏雲密佈

有個誰正在守候著
能被人這樣默默的關愛
豈不也幸福!?
不再刻意逃避
決定順其自然

別為我擔心
路還很長
我會大步大步繼續走下去

捨不得小屎的遠走高飛
如果可以
也帶我的心去旅行吧...

喜歡全新開始的感覺
請給我BIG HUGSSSSSS!!

台長: 艾琳大笨蛋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