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11:26:58|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姑姑,一路好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九日
我姑姑-秀真
因唱KTV空氣不流通
導致心肌梗塞加上高血壓
缺氧近二十分鐘
陷入昏迷送醫
一直打強心針
只等奶奶見她一面..

九月十二日
爸爸陪同姑丈 
拔掉姑姑的呼吸器
宣告往生
奶奶見姑姑的最後一面
竟是在太平間
漫天 無言的眼淚..

家人不敢讓我知道
只怕人在國外的我難過
我卻要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也別讓 家人擔心...

生活所面臨的
是一波又一波不可預期的未知
這樣的突如其來
好希望 只是醒來的一場夢而己

在即將失去的瞬間
陷入了莫大的失落感
在真正失去的剎那
無助無力 扎扎實實地捆住了我

更令人心疼的 是年邁的奶奶
是如何啟齒 告訴她 事實?
是如何面對 血淋淋 失去?

妹妹會替我在姑姑告別式的時候上香
也請轉告姑姑:
等我回家
會去為她拈一柱香
祝她 一路好走...

台長: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