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19:39:3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光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社課,真的很累。
  因為咱們教學長沒準備好,
  我只好臨時準備,教書啦。
  這不是我第一次上社課,
  但卻是我第一次從頭到尾都在講課的社課。
  
  十九世紀末美國報業開始普及大眾化,便士報。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普立茲獎對戰爭新聞特別感興趣。
  美國一九七○年代前晚報多於日報。
  香港最後一家晚報新晚報一九九七年停刊。
  華盛頓時報是美國政治人物每天人手一份的報紙。
  華爾街時報版面枯燥乏味,面目可憎,除了肖像沒有圖片,沒有攝影記者。
  今日新聞是美國第一個採用頭版彩色印刷的報紙。
  芝加哥論壇報在芝加哥大火前曾爆料預言。
  諸如此類。
  講完一堂課。好累,喉嚨痛痛的,全身都是粉筆灰。
  我才講一堂課就這樣。老師怎麼辦?
  終於理解老師臭著臉告訴我「今天滿堂」的辛苦了!
  原來上台教書也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回到家哩,望著日光燈,
  癱在椅子上,
  這種椅子椅背夠高,剛好能托住我的頭,真不錯!
  
  老師們,辛苦了!

台長: 自我放逐的說客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