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5 15:15:1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比想像中愛你。。。

 

老爺。。。

我好久沒寫報台了哦

因為這禮拜我們每天都在ptt聊天

下班也膩在一起

所以都沒時間寫報台,呵呵

這禮拜我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我想你也是吧

我知道你很愛我,很用心的在對我

我都有感受到。。。

你真的很疼我。。。很寵我。。。

被你捧在手心真的很幸福

今天打到一半就接到你的電話

我整個就是很驚喜丫

好開心

你竟然真的也休假來找我

好愛你哦!!!!

每次躺在你旁邊,我就會很安穩的快睡去了,呵呵

好想就這樣一直待在你身邊。。。

這禮拜一 到星期五我們都膩在一起耶

雖然會連續三天沒辦法見面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很想你。。。。

我覺得這首歌也很貼切哦!!!

 

 

張震嶽-小宇

http://mymedia.yam.com/m/1644771

總有些驚奇的際遇 比方說當我遇見你
你那雙溫柔剔透的眼睛 出現在我夢裡
我的愛就像一片雲 在你的天空無處停
多渴望化成陣陣的小雨 滋潤你心中的土地

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至少我們現在很開心
不管結局會怎麼樣 至少想念的人是你
我不會把它當作遊戲 因為我真心對你

總有些話是不能提 怕你會掉入選擇題
我把情感自私的那一面 隱藏在黑夜裡
我的愛就像一片舟 在你的心湖無處停
尋尋覓覓一個美麗的港灣 希望不再流浪漂蕩

我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至少我們現在很開心
我不管結局會怎麼樣 至少想念的人是你
我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但我每天都想見到你
我不管結局會怎麼樣 我想真的跟你在一起

如果你還是沒法相信 真的沒關係 我會安靜的離去


台長: 丫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