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5 20:53:3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過。。。

 

今天好開心哦

沒想到你今天真的來陪我耶

好感動。。。

本來因為頭痛心情很不好

可是聽到你要來陪我

心情就大好了,呵呵。。。

人家不舒服的時候就是特別想要你陪嘛

對不起哦

今天任性了要你陪

好開心

真的。。。

雖然頭到現在還是痛

可是能依偎在你身邊

我就覺得自己好幸福哦

可是我們沒吃到冰啦

下次再吃好了。。。

好想你。。。

 

戴佩妮-愛過

http://mymedia.yam.com/m/1961772

沒想過 我還能握著你的手
還能和你一起走 一起走

你曾說過 就算走到路的盡頭
你還是堅持陪我 陪著我

去找一個開始 就這樣也找到了最後
不放手 我和你到最後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 我只相信愛沒錯
不要對我懷疑太多 或去猜測我們的以後
不怕再多冷眼看我 我只相信愛沒錯
不問結果是什麼 永遠不算什麼

永遠不算什麼 只要是曾經愛過

台長: 丫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