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21:46:3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半的朋友覺得我正常,一半的朋友覺得我有點怪。

至於我怎麼看自己?我,可是平凡到不能在平凡的都會小女子。
每日早上九點上班,六點下班。
下班時間偶爾跟朋友鬼混,偶爾自卑心犯上點進修課程自我安慰。
不愛運動(除了逛街以外),喜歡買CD,看推理小說,愛看電影,養狗.....

交過幾個男朋友,但都沒有特別的結果,
年屆30的我,還是單身寄生蟲一隻,待在父母的屋簷下。
問我想不想搬出去住?
當然想阿,但是保護女兒的老爸可是死都不肯。
只能一直告訴自己,千萬不要為了自由隨便找個人嫁了。

我上網,也交朋友,msn一開有60個聯絡人,不用msn的我也很少聯絡了。
即時通打開都是網友,嫌他們煩的時候就不開,因為我喜歡有選擇生活的權利。

我喜歡聽音樂,從小就愛聽
有經濟能力之後開始會買點cd收藏
我對於音樂的分類只有兩種:我喜歡跟我不喜歡的
偶爾會看看樂評
但是老是納悶這些人聽音樂做什麼要這麼辛苦
既然是興趣,開心就好。

大部分的時間,我算是個隨和、懂進退的人
偶爾會被激怒
偶爾也會被硬凹做些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
討厭政治,不喜歡自以為是跟不懂裝懂的人
更討厭用自己標準衡量別人的人
碰到壓力會想逃避,受到委屈會很愛哭。
通常對朋友很好
有時非常熱心,對於覺得無謂的事情則相當冷漠
很健忘,有時連自己講過的話都常常忘記
高興的時候會得意忘形,常常不小心說話得罪人
有時候喜歡為反對而反對,即使吃虧也在所不惜

啥?大家都是這樣?
跟你說過我很平凡了咩~

台長: Mars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