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01:23:55|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要量我的胸圍跟臀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跟later、doefan和Nancy(一個見過面可是不認識的學妹,臨時才知道她要來)一起約好5點見面要到我最愛的領事館吃飯,心情很不錯,連天上的烏雲都被吹走了。

下午4點半,我提早到了淡水,想多吸幾口淡水的空氣,沒想到她們三個人也都到了,提早見面,讓我覺得很緊張。(哈,也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

搭了車上有吃了搖頭丸的司機開的公車,到了熟悉的街口,YA!領事館門口的老婆婆正在呼喚著我!一進門換了一次座位,不知道為什麼點了一個我從沒吃過的餐--那個不知道叫什麼的泰式斜管麵,也許是真的想補充一點新的記憶吧?

later(現在改名叫好寶寶了,哈!),和上次不一樣,穿了輕飄飄的裙子來,搭配她的身材,很像是可以放在天上飛的風箏;這次她好像又比上次更開朗了一點,又更活潑了一些,這樣的改變讓我覺得很不錯,很適合她,不過這次的聚會,倒是辛苦了今天上午還得上班的她,不知道是焗烤奶油雞飯(領事館裡,我最愛吃的餐點。)的份量太多還是她太累,她吃不到一半就吃不下了,poor later~~~飯後,把上次答應要給她的「乖寶寶集點卡」給她,希望她會喜歡,也希望她可以快點集滿,那時候,我就得煩惱該給她什麼獎品了…..

沒想到她會點鰻魚飯的doefan,我已經數不出幾年沒和她見面了,見到她的第一個想法是:「糟糕,笛子還沒還給她………」,雖然很內疚,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能見到她,她一點都沒變,還是和向日葵一樣,讓人能感覺到她的溫暖,而且….她跟我一樣會吃,哈!真開心。

在這邊一定要記下她跟waiter的好笑對話:

waiter:「請問湯還要用嗎?」
dofan:「不要..」
waiter動手要收湯。
dofan加大音量:「不要..」
waiter滿臉問號:「ㄏㄚ/」
doefan:「不要…收….」

靜默3秒後,我、later、Nancy笑到翻過去。

其實吃飯的時候,怦然想起上次和doefan講電話的內容,其實她還是原本的她,只是更成熟跟懂事了,好像看到自己的妹妹長大,很替她高興(不過我還是很納悶,為什麼她會先把飯吃完再吃鰻魚?)。

把孔雀蛤丟到我碗裡的Nancy,其實嚴格來說,我今天才算認識她。她,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女孩,很捧我的場(我的冷笑話沒那麼好笑吧?!),也會在我沒心理準備的時候突然講出讓我噴飯的東西,嗯,加2分!逛老街的時候,每逛一間店,她就會血一次拼,算是很照顧淡水老街的有愛心的人;在我害怕遇到愛心推銷的時候,她竟然跑到我前面說要保護我,哈,好可愛的Nancy,算是很有愛心的一個女生,很高興可以認識她囉。

道別。分手在淡水捷運站的入閘口。

我又一個人漫步在淡水的街上。
騎著車,就算沒有來車也堅持要停下來等紅燈。
很累,還是堅持要騎到大學城買經典的水果。
很撐,還是堅持要到北新路上買鹽酥雞。

其實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也許是堅持心裡的那最後一點點防線吧?
真的…
很捨不得離開淡水…


充實的一天,終要畫上句點了。期待下次的見面。

文末。一直到我寫完這篇文章的此刻,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要量我的胸圍跟臀圍??

台長: 藍色半音階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神啊!再給我一杯枇杷膏吧!
此分類上一篇:單純的想記錄下這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