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01:32:27| 人氣2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上我最想念的研究所...
其實我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開心..

除了接到那通美惠主任通知我上榜的電話以外,

第一時間打電話通知了家人....
卻好像被潑了冷水....
總是會這樣..
想和他親近,卻被他推開...
好像考上淡江的研究所是沒什麼了不起的事......
他也是老師,人有個別差異ㄚ,

更何況..這是我的第一志願..

打電話通知...
希望獲得的是一句”好棒ㄛ!你考上了!”
而不是只是一句”念國立的比較好”
我知道這是為我好.
可是....這種感覺...
熱臉貼人家冷屁股的感覺著實不好受....

還好很多朋友們還是很鼓勵我跟支持我....

跟我說”水ㄛ!”
跟我說”好強!”
跟我說”好棒!”
跟我說:”恭喜!”
一大堆的祝福...

讓我能稍稍的平復過來...
忽喜忽悲的感覺..誰可以體會...
也許沒有人可以了解吧..

你是長輩,我還是尊重你...
你為我好,我知道,
可是我的心之所向,也請你要明瞭..
不要逼我躲你...

我的個性是很硬的!
我只吃軟不吃硬...
不要再逼我了..
拜託!!

台長: 藍色半音階
人氣(2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亂寫一通~
此分類上一篇:放榜前一天

cindy
唉...家人都是這樣
其實,他們是關心你的
但用了你最不喜歡的方式來呈現他們的關心
而且父母好像都會希望小孩能照著他們的期望走
他們的理由是:『我走過的橋都比你走過的路多...一定不會錯的...我是為了保護你...避免你走冤枉路』
我們都想逃離他們的”魔掌”...但又割捨不下這份關懷
也只能說...慢慢調整自己...調整自己看待他們關心的眼神及語言
畢竟...他們是長輩...
加油~
2006-07-25 15:35:43
chickenbutt
謝謝Cindy,
其實這件事已經過了很久了..
只是...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希望我以後不會這樣的對我自己的小孩..或是朋友~
2006-07-25 23:28: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