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12:39:58|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神蹟】,也能成功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與雜誌談廣告合作,客氣的AE帶了她們的出版品來做外交.

DSC00870.JPG 

這一次是鞋王,前幾期是全世界最會sell的業務之王.

一般人平均大概從七歲左右開始看看勵志文章.從小學教材的華盛頓砍倒櫻桃樹,到書店暢銷排行榜的名人勵志書,大家似乎把這些故事當成補品,萎糜時嗑兩顆,產生【有為者亦若是】的迷幻效果.

然而可能是看了太多成功故事,我對它們的patterns少了點崇拜,多了些客觀.

是的,許多大放異彩的成功人士,在年輕時都有【異象】(或神蹟)加持:童年就懂得靠賣糖果賺錢、讀名校但可能沒讀完(被踢出去或自動放棄)、大起之後忽然大落一次...也許很多人看了之後會充滿鬥志、心生孺慕,但我很好奇,既然99%的人沒有這些特質,那麼勵志文章或成功故事到底要告訴我什麼?我開始聽到的反而是:如果你身上不曾發生過這些異象,則成功的機率就很渺茫...

所幸現實生活中,有更多美好的故事,是一步一步踏出來的印記,沒有異象、沒有神蹟.也許他們比較不會被報導,但反而更常被同樣平凡的我們看到和效法.

【群英】這個品牌距離成功還有美好的路要走,因為沒有神蹟加持,我們必須每天靠著最平凡的故事,把每一台刀老老實實的開好,累積成功的能量.

所以我決定放棄向那些炫目的故事朝聖了.成功的故事要自己寫.

台長: Emily
人氣(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群英花絮 |
此分類下一篇:術後護理別偷懶!
此分類上一篇:天哪!她未成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