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0 13:18:24| 人氣6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拉培岡:沒有產品可以除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美麗曾經在許多媒介上談過【保養】與【整形】的分工.部落格好像有提過,只是懶得往前翻找了.

保養,在不對肌膚施以物理性改變的前題下,如果可以"減緩老化",就已功德無量.整形,則是立竿見影的回春方法.例如:羅仁傑醫師曾說過,每隔十年,人的臉部肌膚就會下滑約1公分,拉皮手術如果適度把皮膚上提0.7至1公分,就有回春近10年的感受.

5835317-2413736.jpg 

(照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寶拉培岡是我一直會留意的作家,她的言論直接坦白,甚至有時候會給人"這是常識吧!"的感覺.有人佩服她與各大保養品廠商對立的勇氣,我倒沒有把事情看得那麼神話,畢竟只要她不靠保養品廠商贊助過日子,與之對立並不會讓她犧牲生存品質.

倒是該回歸"保養品到底有沒有用"的討論,即使我深信在"效率"上整形一定是勝的一方,但並不表示保養品真的就一無是處.就像每次做臉的時候,總覺得美容師的手特別細緻潤澤,她們笑說,天天讓手浸在各種保養品中,即使手掌這種沒有毛孔的部位,想要不被餵養得手如柔荑都難.因此,我相信保養品的確有其效果,而寶拉在意的,不是有沒有效果,而是要用多少代價取得.

如同抽脂手術可以有效雕塑美麗的曲線,術後搭配穿著塑身衣,就更能為手術成果加分.資深熟女的確可以靠拉皮快速回春,如果合理搭配基礎質佳的保養品,相信必能延長下一次動念開刀的時間.

保養品還要不要買?當然要,別說延緩老化了,最起碼不擦心不安嘛!只是也許可以不用花太多額外的錢,向頂級品牌大肆進貢.而醫學美容療程要不要做?也是要,把底子養回來了,保養才會更有意義.

好囉,大家可以立場不同,但不要再吵啦!

台長: Emily
人氣(6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群英花絮 |
此分類下一篇:媽,我在這!我暴瘦了怎麼救?
此分類上一篇:黃曉明真的被冤枉了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