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2 17:03:3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我好累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到後來都是拿來回味的

以前的瘋狂,以前的任性

似乎隨著年齡就該適可而止

 

其實我不懂現在的自己到底想什麼!?

自己到底還愛不愛你!?

反覆的問著自己。。。但我怎麼找都找不到答案

仔細想一想,我是不是習慣你而不是愛你!?

有些行為有些動作會令我不是很喜歡

 

 

變了!?我不是變了

我是累了

雖然我很低調,但是低調跟偷偷摸摸不一樣

受夠了

我開始現慕妳可以拿這些事情和身邊的人抱怨

而我永遠只有自己往肚子裡面吞的份

想想我真厲害

我竟然自己讓自己封閉這麼久

什麼是我想要的什麼是我想追求的

從來沒有問過我自己

好可悲喔我

 

 

我一直為了你改變

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出來

但在這之前我可要謝謝你

讓我從以前的T桖加牛仔褲轉變為現在的穿著

我一直想要變成你理想中的那個人

只要你說的什麼,我都會想嘗試,

讓自己變成那樣的人

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的

或許你覺得我的努力還不夠

但是事情到後來我好累喔!!

 

是阿~我是家裡的乖乖牌

是阿~我是很乏味的一個人

那是因為我一直為了別人而活

哀~突然好想說好多好多心裡的不愉快

但是我想在這發洩發洩

就夠了!!!!!!!!!

想一想~或許別人無法經歷過的

我都經歷過了,我苦當成是一種磨練:))

幸福是甜的,未來也是甜的:D

 

台長: 只是時候未到我相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對自己很了解 |
此分類上一篇:轉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