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03:50:5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離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兩天因為教育的話題,跟妹的心緒已經擺蕩多時
除了如何用正確積極的觀念改造鄉下的孩子又一方面自嘆能力不足
若整個教室快要被皮蛋們掀起怎麼辦
扳起面孔,扯嗓門變辣椒才能制止
這樣的掌握了秩序,又能多久,這也才是基本的一小步罷了
也想要激發的她們對人文跟藝術的感受力,
可是怎今天音樂課後怎麼只會讓我想把她們丟到窗外,說什麼音樂很無聊?

都已經週末了,也懶的跟她們計較
帶著昏花的眼睛,一週來的睡眠不足,我翻著報紙的頭條--
誰又迷姦了誰,小S今日完在台東完成公證結婚
某連長慘死戰車下,其女友要求取其精子留後的哀淒畫面
我不經意的轉到JET頻道,看到藝人與大象相處六天完成樂器小合奏的任務
即將離開的道別畫面,那些她不斷來回觸摸她的鼻子,
對他說著感謝的話...而象好像也懂的耳朵輕拍回應,頭低低垂下
這時候我的眼角早都是淚水了
而當她上車時,那象靠過來,把鼻子伸進去,那最後的相互眷戀不捨
我真的被這樣的離別愣住了,何況是人與動物之間的

突然想到那回在Bintam騎著的那頭象
真想再一次觸摸他,感受厚實的他在身邊帶來的安全感
也想念餵食香蕉的短暫調皮歡愉,依稀如鈴的嬌羞響著,
為他洗澡,並用腳採著,它會知道我是在幫他按摩吧!
然我更想在南太平洋的夜空下,躺在他的背上望著星空
這樣什麼都無須追逐,因為最美好的,已在我身邊

台長: ChiVe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