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2 22:00:00| 人氣178| 回應1 | 下一篇

為什麼叫西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會叫西瓜?

因為每一次害羞的時候臉總是跟西瓜肉一樣紅

因為每一次臉皮厚的時候就跟西瓜皮一樣厚

但是我的身材沒有豐腴到像西瓜一樣。

 

那,木瓜為什麼叫木瓜?

 

想當初之前那個報台開了五年之久啊!我想問木瓜那時候你認識我了嗎?

那個報台好多回憶喔!但是不刪掉看了又觸文傷情,很阿雜。

剩下沒多久就要畢業了,剩下28天我就要上戰場了,我還在這悠哉悠哉的聽音樂打報台

說實在的,沒心情讀書再怎麼讀都吸收不進去,我的腦容量該換成32GB了

所以,我還是得乖乖看書寫重點。

 

今天,跟我家女人一起去一中弄頭髮

原本好不容易留的長髮,咻一下的變短了

瀏海也有點機,索性的將頭髮綁起來髮哭弄上去,每個人都說露出全臉比較好看

對啦對啦,臉圓圓的都快跟團團一樣了

上一次網購買了一件運動外套,材質好像垃圾袋

有一天興沖沖的穿了垃圾袋給老媽看,喜吱吱的跟老媽說:媽你看,我要穿垃圾袋去晨跑欸哈哈哈

然後他就批哩啪拉的一直念了五分鐘有吧!垃圾袋的下場是被我晾在一旁,等有心情的時候再去穿它

上兩次去逢甲買了一件便宜又好搭的窄管褲,超好看喔!

結果因為版型不同,導致穿上去之後大小腿嚴重緊繃!這是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老媽說變胖了,我也就索性的將褲子丟在一旁,等到減肥成功了再去穿它

 

這世界太恐怖了!只要一不注意,體重就會像大陸人口一樣急速上升

 

所以,今天累了。

連假四天的第一天就這樣過了,掰掰。

台長: 小西瓜
人氣(1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木瓜
不認識哪來你的報台的網址呢
那個褲子最好不要丟在一旁,反而要經常穿它
這樣才能時常提醒自己減肥的事情。否則老是穿那些很合身or很寬鬆的衣服根本永遠感覺不到自己胖了。
2011-04-03 02:17:18
版主回應
對齁!所以是認識了!
天阿我們認識好久了怎麼會這樣
那我們怎麼認識的?
我不想要穿到最後靜脈曲張,整個太緊繃!!!
2011-04-03 23:1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