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5 22:27:2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看到了這一則小小的逸事

這也是一則隱喻...

 

當蜜蜂越過層層樹叢

來到散發芬芳的花朵

只有她才能夠知道蜂蜜藏在花朵裡

只有她才能夠吸取花朵裡的蜂蜜

只有她才能了解那個甜蜜

而那滿身濕泥的青蛙

連忙跳過條條的田埂

也來到散佈芬芳的花朵下

處在株株花梗下的青蛙

時而跳躍找尋──蜜蜂

時而休息嗅聞──花

縱然欣賞著沾染著

美麗花朵下瀰漫的芬芳

就是不知道

這麼美的氛圍是來至那

青蛙....

更是不能了解

花心裡還有蜂蜜的奧秘

 

當一個女人無所求地付出的時候

從她的內心就已經在孕育那個蜂蜜

散發出那個甜美...

所以現在知道了

這是我一直以來沒得了解妳的地方

現在終於知道了

我錯過妳一直以來深藏著一個秘密

妳切把那個秘密遺留在車亭裡

那張老舊的椅子上

我一直以為那個瀰漫著芬芳的氣息

只是妳的全部

顯然我錯過了那甜蜜的時刻

盡在製糖的廠區裡

那張雙人座的鞦韆搖椅上

同樣遺留著妳的秘密

錯過那深情的內涵裡還有蜂蜜

也許....

就在當時的..沙發椅上...

 

我總以為在那天空之下的雲

漫過山林跨越圳溪游過湖心

那靜靜的湖心水波再次被風所攪動

攔載一層薄霧

再躍上後院的龍眼樹梢

來得及在晨曦出現前

在清新的晨間裡

來到妳的窗檯前

在霧台上邀請妳的芬芳出遊

盡在那風中散播妳美麗的氣息

那甜美的蜜意裡

原來....

早有孕育了一椿像蜂蜜般甜美的奧秘

只是我錯過了這一切

錯過了那個清晨

更錯過了那白雲在霧台上的浪漫

沒有適時地握住妳的芬芳

享受那蜂蜜的甜美

分享妳的愛

 

台長: 釋喬龍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好書介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