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4 20:15:23|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一個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iaocd888的相簿


找一個女人

(相關故事:就是好想妳)

 

就在那一夜

我在找一個女人

那是一個

情深人靜涼風颼颼的夜裡

 

我們因為有以前的人來了攪和的電話

所以,我指哭了妳

也弄丟了妳

我知道,其實妳離我並不遠

但是那時我真的找不到妳

就感覺好遠、好遠

 

後來妳說了

我也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那一夜找不著妳

其實妳是被傷了心

跑進了離家不遠的客運站裡

就一個人坐在轉運站的椅子上

 

(就是不知道妳是在等我

還是轉運裡還沒進站的車子)

 

事過多年我還在找一個人

只是現在、、、

找一個故事裡的女人

這時候的我

還是沒變        還是找不著妳

可是,就是一樣感覺有妳

有妳,一樣在那好遠、好遠的心裡頭

但是,我還記得妳的樣子

想著妳的樣子也在好遠、好遠的心裡頭

 

客運站裡的椅子還在,但老了

有時候,椅子上坐著不一樣的女人

有時候,就像夜深有情時,妳切沒有來!!!

呀!

這麼多年過去了

妳果真不再出現

呀!

那椅子

已經是空無一人的〔老椅子〕囉

 

就在深情的夜裡

嗯!就在深情的夜裡找一個女人

 

找一個活在心裡頭的女人

台長: 釋喬龍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好想妳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