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4 04:19:14|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的純友情論與備胎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聽到有人 在討論男女間有無純友情?

您說ㄋ? 我只敢說...通常會說有ㄉ..都是女生!

為什男生不太認同呢?是因為男生愛吃醋嗎?

錯..因為只有男生才知道實情..

男生為什麼要跟女生很好ㄋ?

是因為對她有好感甚至想跟她在一起,那..女生會說:他有女友ㄌㄚ!或我也男友ㄌㄚ!那我可以告訴妳,是因為妳或他還沒分手..,跟妳保持良好關係ㄉ話,以後或許會有機會..

不光是男生..甚至有些女生,也是為ㄌ如此,才多交些異性朋友ㄋ!以後跟男友分手ㄌ,還有很多可以選..

但我也相信..很多女生是以純友情ㄉ方式來交異性朋友,但別忘了..男生真ㄉ是蠻容易會錯意ㄉ動物~,女生一放點機會,男方一愛上妳,就不是純友誼ㄌ!

女生也常說,是他們自己愛上我ㄉ,我又不能阻止他愛上我..

是沒錯,要愛上1個人,我們真ㄉ沒辦法阻止,但..我們卻可以避免他繼續陷下去,甚至讓他打消念頭阿!

不過已經到這個程度ㄌ,就是推翻純友情ㄉ論調ㄌ不是嗎?因為人家已經愛上妳ㄌ,也沒有所謂ㄉ純友情!

好..可能有女生很有自信心,說我對他真ㄉ是純友情ㄉ,更何況我已經有男友ㄌ..

我們來假設1個情況:就是這男生對妳一直很好,但妳有男友所以妳對他是純友情,不過他還是一直對妳很好,守在妳身邊,試問..妳分手後,妳會不會考慮跟他在一起ㄋ??妳敢肯定不會有這種事嗎?

所以也不是純友情,對方喜歡妳,甚至在無形上..他成ㄌ妳ㄉ備胎!當然他也是自願當備胎!

相信很多人ㄉ身旁,都已經有很多ㄉ先例ㄌ,而且多不勝數ㄋ!

其實 純友情論與備胎論,都是不可分離ㄉ2種觀點而已,不需要去爭..

因為科學家早已經證明,異性相吸,我們人類..生物不都是如此?

最重要ㄉ是 自己要會拿捏,尤其是有男女朋友ㄉ人,為ㄌ對方更要懂得與異性朋友保持良好關係與距離,當發覺對方對待自己,已經不是單純ㄉ朋友情時,更要好好處理,不要讓對方陷下去,對他..對自己..以及深愛自己ㄉ人,都會產生極大ㄉ傷害!

來個問題討論吧!

假設有男生朋友,常常去陪妳,甚至還會陪妳回家,晚上常常都會打電話給妳..

1.只是純友情ㄉ關心吧!

2.或許他有點喜歡自己!

妳選哪個ㄋ??

台長: 揚~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