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0 00:08:3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子。09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生四件好事

 

好事一

媽媽因為好奇,陪我在電腦前看了一小段身影」,雖然她一邊看一邊打哈欠,但總算是又跟師父結了一段善緣。

 

好事二

我把「你所說的話就是所修的路」這篇文章列印下來,媽不但自己讀過一遍,還翻譯成台語念給老爸聽。希望這種良性的互動,可以取代八點檔傷人的台詞。(因為 法佈施 得聰明智慧)

 

好事三

今天陪爸爸去醫院看報告一切OK!為了看報告,他緊張得瘦了三公斤,說是熱鍋上的螞蟻也不為過。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關要過,爸爸就是要過「緊張關」,太容易心煩,反而於事無補。進診間開獎之前,我早知道沒事的,我想:菩薩大概不忍心折磨他,光是等待報告,都可以把自己折騰成這樣,真害了病還得了!(我說得好聽又不跳針,阿再過半個月換我要開獎了,會不會落賽阿?)

 

好事四

大愛台證嚴法師講了一個故事,愚痴的人即使佛在面前,仍是

「法鼓震動,而獨不聞」「甘露滅苦,而獨不嘗」

明師站在你面前,卻還要遍尋名師。幸而我很幸福,值遇明師 

請到這裡 恭聞證嚴法師說法

http://moya.iyard.org/bin/view/Blog/BlogEntry562

台長: chialinre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事多 |
此分類下一篇:善化的愛別離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