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3 07:34:08| 人氣18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大家的認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黑愈到學期末就愈不拼
雖然還是乖乖作報告
但比較沒有像之前花腦筋想些有的沒的
人懶了真是沒藥救喔
不過今天的presentation
很值得記一下

學期下半段的Reading Class
Mrs. Cindy指定我們看另一本美國作家史坦貝克的遊記
史坦貝克在年近六十之際
突然發現住在紐約多年的他
已經對他身處的美國完全不熟悉
他渴望用開車橫渡美國的方式重新認識美國
於是他訂做了一輛卡車
帶了一隻貴賓狗Charley
啟程

老師讓我們自擇報告的題目
我選擇的是介紹美國某一州
因為剛剛去過的紐約被挑走了
所以我就報告幾年前去過的拉斯維加斯(內華達州)
不過繼上次我報告莫札特效應的慘劇
(一打開power point發現整個跑掉,小黑在台上傻笑結巴了20秒)
今天最後一段的水舞秀又播不出來
本來打算讓大家欣賞Bellagio Hotel前的壯觀水舞秀
(剛好是我在現場聽到超感動的Time to say goodbye)
真想哭.....不過大家要看的話網址如下~
(http://darkroom.idv.tw/pd/dir_show.asp?file=5791&mana=0&page=4&area=1)
尤其看到很多同學都做的很好
不過小黑轉念一想
就開心的享受大家的認真就好了
上面這張照片是有一組同學的創意
他們把美國地圖做成像大富翁遊戲
然後設計很多問題
讓我們分組回答然後贏的擲骰子
他們的問題都很有深度
完全融入美國的地理和小說的內容
厲害厲害
Carol作的我也很喜歡
他告訴我們他要把這個小說拍成電影
然後做了一張海報說明他針對小說中的人物如何選角
還把小說裡的重要場景也找出照片來對照
很有趣
我最佩服的就是Song啦
他把史坦貝克開的那台卡車的平面圖畫出來
而且他的圖裡面每一個地方都有機關
再往裡面點就是他從Google找的配合小說內容的圖片
包括車子裡的工具、廚具、床等等
他真是太天才了
讓人看的很過癮

這一堂Reading Class真的是很精采喔
Mrs. Cindy也是我最愛的老師
下課前他還特別跑來跟我說沒有關係
並跟我分享她從小到大身為電腦殺手的人生經驗
老師怎麼這麼可愛呀

^_^

台長: 小黑
人氣(18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黑皮皮皮銼 |
此分類下一篇:不辜負自己的美好句點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新鮮事啦

大姐大
I got the book from the library. It is pretty interesting... And thanks for the picture. I can`t visualize the truck with my limited imagination...
2007-05-03 08:33:58
小黑
haha
i know you will like it!
Hope i can like the book that you borrowed for me, too.
Look forward to it!
^_^
2007-05-03 09:46:07
準男友
看完水舞的影片,好美喔,整個就是很羨慕妳
我去研究室了喔,晚上到台北家在寄信給你
別太晚睡,雖然知道講了也沒有什麼用,所以打在這裡提醒你,ㄏㄏ,晚安
2007-05-03 12:10:25
小黑
最近都很早睡
不是講了沒用啦
我是準備要載譽歸台容光煥發的大頭黑
人到三十不敢亂混的

還是感謝關心啦
2007-05-04 02:3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