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5 01:07:3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短時間內變成男性公敵的方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的時候真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筋不對
小黑得罪男性同胞的手法高竿到神不知鬼不覺
大概只輸給粉底超厚的藍眼影排骨精許純美

上禮拜懶得想上台報告的題目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有趣的訴訟就把他當題目了
這個訴訟是8年前有一個住在美國的婦人告大煙草公司
因為她老公吸了五十年的Marlboro的煙
一輩子都相信香菸廣告裡所說的吸菸不會致癌
結果最後死於肺癌
臨死前垂淚跟老婆說一定要幫我告那間殺千刀的公司
結果在律師調查過程中找到了香煙公司的內部文件
證明這些賣菸的人都很清楚尼古丁是會讓人上癮的
而他們也有意透過大量的廣告催眠消費者養成上癮的習慣
雖然他們推出了light的香煙
但事實上並沒辦法過濾掉尼古丁和焦油
所以吸進去的尼古丁事實上跟抽regular的一樣多
好啦我稍微整理一下把法律方面的東西都略而不提
再搜尋香煙公司的網站
發現因為他們最後輸了所以新拍了兩個廣告
說的很清楚吸煙會致癌抽light也沒用
這就是我的結尾了....耶耶睡覺去

第二天上台報告前
身旁的韓國同學探頭過來看我的小抄
一臉驚喜說你要報告Marlboro啊
我馬上小低頭說你等下就笑不出來了因為我要說抽菸不好
他笑笑說對呀Marlboro不好因為太貴了
我後面的Carol一聽到馬上跟我說
妳完了大家都抽菸They will hate you!
鈴鈴鈴
我心裡馬上警鈴聲大作
對呀我怎麼沒想到這點啊
香菸是男人禁區只要一提到少抽點煙啊之類的準沒好臉色
但來不及了只好硬著頭皮上

於是小黑一開始先說這個Marlboro牛仔很帥吧但我今天不是要介紹他
大家都還笑笑的
然後慢慢的一切就好像slow motion
小黑一邊講眼光掃過男性同胞紛紛低頭眼神走避
最後我播出兩則禁煙廣告後真像一群烏鴉飛過
只有女老師頻頻點頭說講的真好

天知道我臉上真是三條黑線
要獨排眾議忠言逆耳這種事真是要道德重整委員會會長來作
我生性低調個性害羞這種事還是能免則免
不過黑臉上長兩顆大白目這在蔡家是已經是自然現象不是靈異事件了
許純美呀我不想跟你爭第一

對了下課時韓國男生的煙剛好在我面前從口袋裡掉出來
他意識到我的目光就說嘿嘿不知我還可以活多久
我無言以對啦

後記:還有人說那至少還可以抽個五十年嘛,真是聽故事聽的仔細超會鑽漏洞

台長: 小黑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黑皮皮皮銼 |
此分類下一篇:無關黑白灰
此分類上一篇:倒楣的緊張大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