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1 13:07:01|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讓我覺得自己愛靠么又很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伊麗莎白•泰勒
國中時租她的電影來看是因為Yian的推薦(跟奧黛莉赫本和費雯麗一起)
現在只依稀記得馴悍記裡她的火爆個性和超大胸脯(這是第一部辣妹電影嗎?)
再來就是慾望城市影集裡
超想要生小孩的夏綠蒂再度流產後
絕望的不願意出門參加米蘭達的寶寶滿月party
賴在沙發上的她突然看到電視上播的伊麗莎白•泰勒的生平
馬上深受感動重拾精力盛裝打扮出門赴會

今天看到奇摩新聞跳出她歡度75歲生日的消息
不由得好奇起昔日艷星現在還有多少風華
結果Google告訴我一堆看了肅然起敬的事情

她曾獲選為全球最美女人
縱橫影壇數十載,2度奪得奧斯卡影后寶座
1991年設立了伊麗莎白愛滋防治基金會
近年來只有在推動愛滋防治活動上常見她的身影

肅然起敬的來了

她一生有八次婚姻(非常不想寫報告的小黑開始列表整理她的婚姻史)

第一次結婚:18歲的她嫁給一個出身百萬富翁家庭的花花公子,沒過幾個月就發現老公是一個無可救藥的賭棍和酒鬼又會毆妻,於是七個月後離婚收場。

第二次結婚:在領教了前任老公的粗暴、放縱和打罵後,嫁給一個很有涵養的窮演員,生了兩個兒子。但是由於經濟情況不佳,最後宣告分手。

第三次結婚:嫁給一個比她大25歲的電影大導演,生了一個漂亮的小女孩,但是老公在旅行途中墜機身亡。

第四次結婚:嫁給第三任老公的好友,一個陪她走出喪父之痛的有婦之夫。

第五次結婚:拍攝《埃及艷后》時出軌愛上男主角,所以離婚再嫁但又離婚。

第六次結婚:一年後又和第五任老公復合,但一年後因為老公酗酒毆妻和到處拈花惹草,再次離婚。

第七次結婚:嫁給有錢的前任海軍部長,但在她老公當選美國參議員後,空虛寂寞的她再度離婚。

第八次結婚,也是最後一次:在醫院認識比她小20歲的卡車司機,兩人一見鍾情閃電結婚,最後還是離婚。

於是64歲的泰勒老太太賭咒發誓『她以後再也不跟別人結婚』了,只談戀愛。

眼花的小黑邊打字邊跟身邊的小妹分享她精采的故事
但兩人邊講邊覺得這個女人真是可憐哪
看來洋洋灑灑的情史
其實需要有愈挫愈勇的精神才能持續挑戰婚姻啊

還沒完喔!

12歲的她從馬上摔下來背部受傷從此成為醫院常客
她在拍攝《埃及艷后》時,因肺炎住院差點喪命
58歲的她肺炎復發,住院長達3個月
63歲的她因高血壓及心律不齊住院
65歲生日前夕,她開刀拿掉一個腦部良性腫瘤
此外她還動過3次髖部骨頭手術,好幾次感染病毒、腳踝出問題,子宮也被拿掉了。對了,她還有嚴重的酗酒和藥物依賴。

但她說:我的身體有時候讓我發瘋,很少有人有像我這樣的經歷。肺炎、背部、眼睛、膝蓋和腳的手術,切除闌尾和扁桃腺,我已經經歷無數次這樣的手術。但我始終堅信生活,並為之奮鬥。我知道,一個人即使不知道他在為什麼而奮鬥,他也必須全力以赴。

她還說:我覺得生活充滿了幸福。即使在你遭受疾病折磨的時候,你也應該明白,這其實是生活賜予你的一份特殊禮物。

聽完她的話
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呀
失戀?落榜?車禍?皮膚黑?.....Been there
結婚八次,離婚八次,全身病痛,積極樂觀......無言(羞愧中)

讓我們什麼都不要說
但在真的真的沮喪時
不要忘了想起她

台長: 小黑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黑擇明語錄 |
此分類下一篇:要像愛迪生還是辛普森
此分類上一篇:鼓勵自己,去壯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