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4 18:05:25|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o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如我一般雞婆的人都會有這樣的經驗,我們很認真的把來求助於我們的人的問題當一回事,並且用很嚴肅正經的態度給予建議或意見,但對方最後還是依然故我,下次他照樣來問,你照樣給他意見,然後他照樣當耳邊風,一次又一次,像鬼打牆似的。

說穿了,這些人心裡早有定見,他們不過就是想多方爭取別人的認同,他們要的不是你很認真的給意見、給建議,而且無條件的附和他,等出包了,再來說都是身邊大多數的人都贊同,他才去做的,一切都不是他的錯。

我這人相當奉行「人有親疏遠近」這個原則,非我族群者,我管他的咧!死了都不干我的事,但被我歸在「勢力範圍」裡的人,我會掏心掏肺,到最後如果那人被我放棄了,就是我已經對他切心了。

某人就是如此。

同樣的話不知講了多少次,但這某人就是拿鞭子用力抽都抽不動,於是我決定,我不說了,我不等你了,我也不回頭喊你要跟上來了,我要照著我一直以來的步調,用我設定好的速度繼續往前走了,你要賴在原地當爛泥,那你就去當爛泥吧!

那是你的人生,你自己負責,以後再來跟我靠夭,我也會左耳進、右耳出,不再很認真的當一回事。

任何事都必須要設停損點,某人們,老娘不想再當你們的垃圾桶了啦!

台長: Jacy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抱怨 |
此分類下一篇:惡名昭彰ing
此分類上一篇:反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