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13:07:2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上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去面試的時候,因為對環境不熟,於是找了小黃。(其實是搭公車搭錯路線,坐過站了,只好趕緊找小黃求救)

快到目的地的時候,小黃運匠說,小姐,就是前面那棟啦!要直接開上去嗎?

開上去???

我直覺想到的是開到我要去的樓層。

哇塞!原來台灣的小黃也跟終極殺陣裡的小黃一樣喔!都有配備翅膀會飛上天嗎?哇~~高科技耶!

開上去?開去哪裡?

小黃運匠說,大樓前面有坡道可以開到大門口啊!

七刀~~~

我就知道是我想太多了......

台長: Jacy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
此分類下一篇:又想再熱血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哎呀~我快笑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