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9 13:34:1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抱怨之拐彎抹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我的毒舌賤嘴也不用我再多說明了,本人就是喜歡罵人不帶髒字。

比方說......

風吹草低見牛羊...就是趕羚羊、草枝擺的意思。

甜蜜的...就是TMD...也就是他媽的。

延伸題就是UTMD,U=YOU,後面就不用再多加解釋了吧!

最簡單的就是...e04或是十十人一十,或是要講江西省簡稱也可以。(我家大妹建議改成「江西小太陽」)

最需要天份的就是我之前提過好幾次的數學公式,數學不好的還看不懂咧!要不是我理化很差,我還真想研究看看那個元素表不知道可不可以也拿來罵人用。

唐立淇真是準啊!禮拜二晚上轉台時不小心看到那個在東森32台播的命理節目,就說到巨蟹座明天會暴怒,果然,我禮拜三真的整個怒髮衝冠快冒煙。真是,每次一看到閃電打雷的星座就會立刻跳開不想知道,那天來不及轉台就看到了,整個就是趕水牛啊!(水牛比羚羊大隻)

台長: Jacy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抱怨 |
此分類下一篇:愛抱怨之我不想同情他們
此分類上一篇:愛抱怨之這年頭大家都好天真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