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19:48:25| 人氣62| 回應3 | 上一篇

尊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實的我。

 請對我尊重一點好嗎?我是人呀…
 我不管妳怎麼對我下定論,不管妳說我賤我爛我自以為是我無理取鬧。
 都隨便妳好嗎……?無所謂了我
 
 這是沒有經過包裝沒有任何虛情假意的我…
 為什麼究竟會有人不喜歡這樣的我呢?
 
 在長輩面前,是報喜不報憂。連我父母也一樣。
 我怕他們覺得我脆弱、怕擔心我。

 真的傷到我的事情,在朋友面前也不定全部都說出,
 真的不行的時候,也只有很好很好的朋友才會說。

 不過也不代表我沒說時我不難過我不生氣呀……

 我是人。
 我有喜怒哀樂我會哭會笑會難過。
 能不能尊重?

 當妳在說我賤、說我大嘴巴、說我造謠,誰有真正想過我?
 我不能否認我有說出去,但是我沒有造謠。
 
 如果妳也被這樣說你會不會不開心且難過?沒有的事被說成有。
 請妳以妳的角度思考看看好嗎?

 我當時沒有回妳嘴,不代表我承認,沒有生氣的回妳,不代表我不生氣不難過。
 我在學校也沒有向妳提起,也沒有密妳反駁妳的說法。

 可是我今天回家時,忍不住了。

 哭,哭我怎麼那麼可悲,沒人相信我。
 哭,怎麼可以那樣說我,好失望。
 哭,哭我走投無路我愛哭我喜歡哭怎麼樣?

 
 除了老婆誰會相信我?沒有人。
 根本沒有人要相信我說的話,都準備開始砲轟我?
 

 我脾氣倔,自尊心強。
 無助到不行了,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很少,我在家裡放聲大哭,少。

 我想我會變成任何人都很失望的人吧我想。

 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妳相信嗎?
 說出去的不是麥嘉琪而是鄭雅齡妳相信嗎?
 
 聽到時就會想,喔大概又是麥嘉琪吧!
 
 妳到底想這樣對我到什麼時候?誰會用妳該死的腦袋去想?
 到事情查完時,妳們誰會後悔?
 誰會後悔當時覺得那人是鄭雅齡而不是麥嘉琪。
 
 誤會。誤會我了妳知道嗎?知道事實了妳又會怎麼做?
 心理想想,喔原來是這樣喔!這樣罷了。

 事情傳到妳耳裡,妳早認定是麥嘉琪沒有其他人了吧我想。
 也許是妳又去問張盈蓁,而張盈蓁說是我說的,
 誰會相信我我沒有說出去?我只有跟張盈蓁說。
 而鄭雅齡剛好在旁邊,她聽到,她說出去。誰會相信我的說法?
 
 當事情查完時,還我清白。
 不就等於先賞我巴掌讓我顏面盡失再說喔抱歉我誤會了。

 我這次是真的受不了才哭,並不是一次兩次這樣而已。
 當我正要辯駁時早先認定我就是那個人了,那我辯駁還有意義嗎?
 沒有。一切都變的沒意義。
 
 哭,哭有什麼用?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這是我現在唯一唯一的發洩方式,還是說我連哭都不可以?
 只能和妳當面對峙嗎?哈好好笑。
 又或許是要我悶著等到我瘋了變神經病了受不了了大崩潰了才讓我哭?
 
 我氣,氣妳不相信我,難道就那麼不值得嗎?

 我是人!
 說過了我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說真的我在晚會那天我沒哭,冷血動物羅宇恩都哭成那付德行我都沒哭,
 這件事可以讓我哭成這樣我也很訝異,也許是真的崩潰吧。

 崩潰定義是什麼我不知道,也許是像我剛剛那樣吧
 在Babe面前我好好的,我不想再讓他擔心我。
 
 也許吧,這叫偽裝。那我必須要打電話給他放聲大哭給他聽嗎?


  
 算了,哭完了,沒事了。

台長: ♥噗通噗通°
人氣(6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思♥懂我嗎 |
此分類上一篇:依舊鎖。

既然這樣
就不要理會了吧
因為就算道歉
也已經彌補不暸對妳的傷害了吧!?
2008-04-24 22:01:38
:)
沒關係了:)
我哭完就好了
2008-04-25 11:15:10
糖 / 蓁
管她幹麻?!
我挺妳啊
她這人就這樣
永遠永遠認為自己沒錯
天知道多少人被他傷害過
拜託
她這人有什麼生存價值?!
不懂金錢觀
脾氣也爛的要命
大腦也不知道有沒有在運作


別理她齁。




( 回我請打在無名裡 )
2008-04-26 16:34: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