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19:18:3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1114~~bus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九点就起床了~~然后就一行人浩浩荡荡的出发去打针啊~~首先 特别鸣谢妍妍姐姐~因为他已经打过了针了 而且本来我们说好要去拿书的……只不过 我忘记带取书券了…… 她只好陪我来多次了~~~sorry~~
在妍妍姐姐的带领下 我们很顺利的快速打完了针~然后就去拜祭五脏妙——龙虾丸~~~哈哈哈 的确很好吃~不过真的很贵了~~呜呜呜7蚊3粒~正餐是云吞面~本来想吃牛腩来着……因为自从执信毕业后再也没吃过牛腩面了很是怀念~但是一听到云吞是用鲜虾做成的便立刻投奔云吞面!! 然后就去著名的come buy喝东西~~那里不很贵 要了一个中杯的香草巧克力~结果还没喝完 扔了大半杯~~换作是以前的我肯定撑死也吃完的~但是现在的话我突然明白一个道理……坚决不能花钱给自己买负担~哪怕是浪费………………(大家别打我啊)
然后就是逛街拉~~买了好多东东~买了一个拉面碗和配套的筷子~还买了面膜~噢! 我多少个月没买过面膜了~~所以一口气买了两盒~~呵呵~
回来后小睡一下 起身洗澡 喜欢早点洗澡~好把自己弄得干干净净的~然后狂洗了了10几件衣服~4点半去的 出来已经6点了……
然后煮拉面~这次是香辣鸡汤面~配生菜荷兰豆还有黄金蟹球~虽然好像九不搭八的而且有点软 但是我真的觉得很好吃啊~~~~呵呵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嘛~
等我在这里写着篇文章的时候已经是七点多了……累啊~累啊~
今晚的大计是献身于raymond的电脑书!!!为后天的考试奋斗啊~~~!!!!!

台長: cheyenne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