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8 17:24:57| 人氣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のミカ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一年最多只出國一次

而且與前次購買行李箱的時間僅相隔約一年半

那個行李箱在我善加保養愛護之下

雖然陪我去了趟英國

不僅沒壞甚至跟新的沒二樣

但在我在Costco看到ミカン

它已經被我默默的打入冷宮

 

曾經跟同事借過硬殼行李箱出國

覺得裏面的分層設計很貼心也很實用

一直想買一個

但去年初在挑選行李箱時

總覺得硬殼行李箱出奇的重(E)

怕自己出國旅遊開開心心回來

郤爬不上五樓回家

所以最後就放棄了

 

上週在Costco看到CROWN正在促銷

而且特展時間只有二個星期

前後去了三趟才拿到貨

 

這款27吋的行李箱有二種顏色

灰色跟橘色

挑了顯眼的橘色

為的就是在等侯行李時

不用一直盯著轉盤看

而且遠遠的一眼就可以認出自己的行李

 

一開箱 行李箱外還套了一層不織布的保護套



先來張正面的 美吧?!


拉桿的地方 特別做凸出來

這樣內層才會平穩 才好放東西


現在很流行 而且視為行李箱基本配備的TSA

還附贈了個很有質感的姓名條 但我捨不得用

我怕在行李運送過程中不見了


內側分隔的地方有很貼心不同大小型式的分層內袋



另外箱內還附上衣架跟小袋子



雖說這產品是大陸製的

但個人覺得還瞞有質感的

不過如果不是在Costco有特價

我想我可能還是會買不下去啦!

至於好不好用

等我下個月用過以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台長: 跪婦
人氣(5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上一篇:2010母親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