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21:16:2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yne''s farewell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真的喝的有小醉
可是後來又清醒了
小wayne要回去台灣了
踏上他另一個人生的開始
祝福他!

2005-05-13

-----------------------------------------------------------------
一直覺得小wayne是個「非常感情」的人,也就是說,很容易被感動的人。他們這群朋友,是從grade 9或者更年輕就一直到現在,說實在的,雖然有時候會覺得他們真的很像一群天真的孩子們(尤其是當他們喝醉嗆酒的時候 ^^"),可是孩子也有長大的時候,也有需要各自飛翔的時刻,不管如何,能這樣約在一起打打鬧鬧的日子也不多了。

昨天是大家聚在一起為小wayne辦farewell party。當然現場又是一片混亂,連我自己也是喝到有些小暈,而當然主角已經被灌的隔天一定宿醉。回家的路上,我和哥提到上次Sherry跟我說,她已經看膩了這群打打鬧鬧的畫面,已覺得厭倦。可是哥只說了:「這樣是很快樂的!」是呀!雖然他們的快樂也許不被大眾認同,或許有些偏激,可是這樣的友誼,這樣的快樂,如此的默契,只要彼此心知肚明,不是就已足夠了嗎?

小wayne說了,他很害怕回去之後不知道要如何交朋友,因為他認為台灣很多人跟你交朋友,只是為了利益。我想,大人的世界,也許真的是虛假了些,雖然我們也都無法逃避「長大」,但不管如何,我想,這樣的麻吉,不管多遠,都還是會一直陪伴著彼此。

2005-05-14

台長: cherub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