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15:40:0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天】緣定三生 上輩 承(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輩 承(上)

 

。。時代:古代
。。男主角:日向寧次
。。女主角:天天
。。手法:以第三者來寫
。。注:本文與原注作品並不相同

 

而她,暫時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

對他而言,可能這是好事也說不定。畢竟愛上他這個怪人,沒什麼好處。

其他人都認為,他們所說出來和看到的都是“詛咒”…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沒有人敢接近過他們。

 

「天天,為什麼你敢接近我?你是在可憐我嗎?」她搖了搖頭。

「不是的。」這令寧次感到大惑不解,他竟然也會有這個時候。

「雖然我知道你看到,但我也說說吧。」他沒有看,因為不想再參入人家的回憶裡。

「我並不是普通人,我本為火之國的咒術師。在上一次的戰爭中,被士兵們帶回來,然後就成為了你的下人。其實你該感覺到我身上有點其他人沒有的東西吧?」寧次點了點頭。

「我和你一樣,我的一家都是被歧視的一族。其實我姓天名天的。」她笑了笑,一看到就知道是說謊吧?

「嗯,我看到。」他明知她說謊,也沒理會。

「是呢,這也是你原本的名字嗎?」

「是啊!這不是挺好嗎?」本來寧次都不想過於瞭解天天,可是他就是愈來愈對她有興趣,所以不斷的問她的興趣、習慣。

 

知道了這一件,就會想知道下一件,不斷的繼續下去…

他對她,產生了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每次幫國王預算了未來之後,就要幫公主和王子們。

前任皇后逝世了,她是手鞠三公主和她兩個弟弟的母親,至今新的皇后都還未有選定,所以就少幫了一個,不過仍然是一份很無聊的工作。

也不能直接說出了自己所看到的,否則就會遭到天顯。

但是為了保著飯碗嘛,要不然他怎可能繼續居住在皇城?

他每天大約從中午工作至下午三時左右,但是路上其間大多數會看到某些妃子有意地問他當晚會否得到皇上的寵幸。

 

當然嘛,寧次都會說「恕在下無能」等等的字眼。

早上出門的時候會有天天甜蜜的微笑,下午回來的時候總會有天天貼心的問候。

 

這一天,寧次如常地說出手鞠三公主今天的事,他卻看到了鹿丸。

 

 

上輩 承(上) 完

台長: 雨櫻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配】緣定三生 》連載中 |
此分類下一篇:【寧天】緣定三生 上輩 承(下)
此分類上一篇:【寧天】緣定三生 上輩 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