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30 19:35:36|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眷雨音 ThIrTy-E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聲滴答,感情沒失色。

風聲呼呼,微笑掛臉上。

喜歡你,就是沒原因…

好好記著這感覺。

--

六月十六日,是日向寧次跟日向雛田的大喜日子。

天天正打算出門去他們的婚禮…把門打開的時候,看到鳴人。

「鳴人?」看到鳴人正站在雨中,沒有帶傘…身子變得很涇。

「天天…」他抬起頭,給天天看到從沒見過的失落眼神,完全失去了當天那炯炯有神的眼。

「怎麼?」她問,然後走到去他的旁邊,為他拿著傘。

「他們…今天要結婚了吧?」突如其來的問題,把她嚇了一跳。

「是的…」她也低著頭,兩人就一同共用一把傘向著婚禮會場去。

似乎鳴人也…像天天一樣,接受不到這個事實。

「我是不是失去雛田了?」他問,但她不懂回答,雖然答案就是”是”。

「不是,現在你還有機會。因為婚禮未完的時候,她仍不是日向寧次的妻子。」天天微笑著。

但鳴人沒作聲。



來到了婚禮會場,所有人都穿得十分整齊。因為結婚的那兩個人都是名門望族,大家都不敢穿一些較便宜的衣服來。

「婚禮正式開始。」司儀道,所有人都坐回自己的座位上。

這時,新郎新娘都從後台走出來。

雛田眼裡只看到鳴人…而寧次卻不敢望去天天。

鳴人跟天天是故意地坐到最後,因為他怕他們會哭起上來,所以就坐到後面,沒那麼容易給人家發現。

「日向雛田小姐,請問你是否願意與日向寧次先生結為夫婦?」

「我…」雛田還沒有回答完,鳴人就激動地跑了出去,連坐在他旁邊的天天也叫不了他回來。

「雛田!不要答應!」鳴人大喊,並哭起上來。

「日向日足大人,請你不要讓雛田跟寧次結婚…我求求你。」鳴人伏在日足的腳邊。

「……」但他並沒有作聲。

「求求你…我真的很喜歡雛田…為了配上她,我一定會成為六代目火影的!」他堅定地說。



「日足大人,我也求求你吧。」寧次也伏在日足的腳邊,他是為了鳴人,也正是為了自己的私事。

「好吧。」日足點點頭,微笑著。他也知道,雛田有一個比寧次更好的人在她的身邊。



              三十八 完

廢言:

哀--快要結局了…

每次都是這樣 - -

快到結局的時候就打得很快- -

我是瘋的~~



2008年6月19日21時41分完稿。

台長: 雨櫻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寧天】眷雨音 》完 |
此分類下一篇:眷雨音 ThIrTy-NiNe
此分類上一篇:眷雨音 ThIrTy-SeVe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