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4 21:39:06| 人氣6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引爆摩天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哈哈 粉筆飄

 

wow~ 這次段考全部炸開 我死定了

考那什麼鬼 幾乎都沒唸 歷史地理再簡單都是屁

好像連公民我都不太行

每次都考前一天才發現自己念不完

GOD! 什麼時候才會清醒?

 

 

 

PIC-陳先儒的便當只有菜沒有飯 他媽好幽默XD

 

物理有一題手寫我明明知道答案

結果我忘記他是填充 我以為要寫計算過程所以就空下來

更好笑的是那題跟答案卷不同張!!!!!!!!!

像白痴一樣 所以我就錯了

 

然後張毅文說聽到我笑他自己就很想笑

還說要把我笑聲錄下來

大家精神不濟的時候就放出來提振士氣

我都不知道我的笑聲有這麼大的魔力=  =

可是我覺得這樣好像在說我笑起來很像喜憨兒欸0口0

跟畫室的“張老師”一樣 一見我就笑

 

總之 這次國英數物化歷地公全爆了

 

台長: UKT
人氣(6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