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5 22:44:05|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古明倫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懂什麼用心的男人最帥氣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跟歡娜都好難過 哈哈 HIPHOP你們好棒:)
讓我有後悔 你們成功了 學長姐也好棒
小淳化粧好美麗 sexy斃了
MOMO庭瑀手語正翻天 在台上你們會發光
胡蓉踢踏笑容好自信 驚艷大家
範例 昱嘉 小魚康輔場子high到爆炸 舞台會垮
Amis帥氣POPIN迷死人是不是? (不是..XD)
芭辣 BOCO真讚 我們都在為你們瘋狂
雖然你們都看不見我 不過我真的有好努力幫你們加油 哈哈

然後陳漢典真的好好笑 請到這主持人真的超級無敵霹靂nice
薛凱琪唱歌好好聽 也好美麗 但是好瘦真誇張 個性直率我喜歡
蕭閎仁之前只在廣播聽到他的歌很好聽 本人也好帥好帥
三角cool場子很high 大雨澆不息的熱情還陪我們一起淋

還有太多太多事 但是我懶惰 而且你們應該也沒興趣知道
SO 就這樣吧 照片我也懶的放了 哈 等我哪天心血來潮放相簿你們再去看吧

還有那天是105最後一組音樂劇 瞎爆了
阿嬤仔蒼蠅丸也太好笑 喀藥笑的也太誇張
演到第8幕有可怕的事發生XD 是這樣沒錯吧?
蘇元真的愛演礙眼 客串比正式演員戲份還多這樣
鬆餅臨也SO太久是在SO什麼
山地瑞拉名字酷斃 不愧是戲子
周閤傑演白吃還真是唯妙唯肖 好像不用演這樣
唉唷 你們演員人太多我記不得 自己留言報上名來啦

星期五的結論是
沒有冷氣然後多媒體教室好涼 音樂劇結束有愛心四川救災去
校成溼答答但是好開心 淋完雨結束後好空虛 而且沒人陪我回家
我以後別發那麼多簡訊找人好了 折磨自己是不是
然後就是沒唸到書+倒頭大睡

整個周末都沒唸什麼書欸

台長: UKT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