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6 19:35:1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真敢之旅(23)---妳好,X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阿姆斯特丹,如果你沒有走進紅燈區,就很難了解荷蘭這個國家。

荷蘭可以說是第一個將色情行業如此公開的國家,荷蘭也是可以合法吸食毒品的國家之一。

我一直覺得這樣的做法可以看出荷蘭人民族性中的包容與寬厚,奇的是,荷蘭也沒有因此而使犯罪率高,這個國家的人民也沒有因此而失去競爭力。

我和卡蘿在晚間七點三十分進入紅燈區。

這兒可真是男人的天堂啊!紅燈區裡頭的鶯鶯燕燕環肥燕瘦就這麼毫無遮掩的展現在你面前,對於這些女性我和卡蘿沒半點看輕,但我們的注意力反而集中在前來尋價的寂寞男子身上。

我們看著一群又一群的遊客(哇…..好多日本人跟大陸同胞咧!)或在導遊或在老闆的領隊下一一進入聲色場所,哎……他們熱切的眼神真是毫無掩飾!

我們跟著一團大陸遊客身後走,來到一家店門口,這群大陸同胞魚貫而入,剩下我們兩個東方女性不知所措的臉孔,門口的Waiter可能以為我們是一起的,彎下腰,彬彬有禮的對我們說:『妳好,X表演!』我倆一聽完這句話馬上拔腿就跑,什麼?你以為我們是被嚇跑的嗎?非也,我們差點沒被這句話給笑死,這位黑帥哥的中文肯定是大陸同胞教的,而且文法聽起來也怪得很,哈哈….他那濃濃北京腔配上這句話真是差點沒把我們笑翻在地上!!

我們繼續往前走,正好看到一位男士在跟紅燈區裡的小姐尋價,擋不住好奇心,我們看著他們眉來眼去,小姐看他也對眼,請君入內議價,約莫三分鐘之後,買賣雙方顯然對價錢沒有共識,男人只得摸摸鼻子走了出來,小姐繼續賣弄風情等待下一個有緣人。

紅燈區裡除了色情行業也很容易在暗巷裡看到煙毒的買賣,不過當你不小心碰到這樣的人,還是閃遠點的好。

紅燈區裡的“X表演”隨著夜的降臨而更加熱鬧,我突然想著,如果有一天華西街變成紅燈區………噫…….我還真沒法接受咧。

台長: Banff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