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5 21:59:4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真敢之旅(22)----晚安,Arm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揮別Charming,離開了巴黎,我們在下午搭上火車前往真敢之旅的下一站---阿姆斯特丹。

前往阿姆斯特丹的火車足足晚了一個小時才到,一到阿姆斯特丹的中央車站已是夜晚,本來預計好一來就要去VVV(荷蘭的旅遊服務中心)找些Hotel的資料,但這誤點著實壞了我們的計劃。

雖然如此,但這也不是真敢之旅的第一次了。

我和卡蘿拖著皮箱在熱鬧的街頭走著,挨家挨戶的問旅館。卡蘿負責在樓下顧行李,我則是上樓詢問。真是不妙,到處都是“full”,我這才想到原來明天是週末呢!

我和卡蘿真是又餓又累,最後在一家狠遜但也不便宜的飯店落腳(遜的程度可說是整個旅程之最)。這棟房子看來是很老舊,在挨家挨戶的過程中我也發現阿姆斯特丹的公寓樓梯都很窄小,而這窄小的樓梯讓我的行李又摔斷了一隻腿,來阿姆斯的第一天就如此狼狽,我倆當下決定只住一天,明天一大早就到VVV找間好一點的飯店。

不過ARMS真是一個有活力的國家,雖然時間已經不早,但路上來往的行人還是很多,樓下的酒吧辣妹正在狂舞,上班族悠閒的在裡頭抽煙喝酒;同時阿姆斯也是一個多種族的城市,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很多的人種,如同你所熟悉的荷蘭足球隊。

脫下疲憊的靴子,這一晚我們吃泡麵,不管是統一還是味丹,只要是家鄉味都好,明天又是充滿驚奇與趣味的一天!

台長: Banff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