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3 00:21:33|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說

 

 

 

老實說

 

還是會因為他

而悲傷

而哭泣

而低落...

然後不知所措

很難想像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

 

有種不甘心

有種

以為我會更好

卻因為再一次的景象

讓人喘不過氣來

 

好多首歌

好多感觸

那樣的貼近

那樣的字句

 

 

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

 

你的快樂與我無關我就不快樂

所謂祝福原來只是在爾虞我詐

關系昇華只是欲望垂死的掙扎

我甚至想過萬一你們開始吵架

在我們之間就能留下一條尾巴

這個我還值得誰愛嗎

 

不在乎的眼神

內心悄悄破損

在午夜的時分

被一個夢給拆穿.沒忘記那個人

我試著讓生活變得清淡

對幸福或寂寞順其自然

不怕大喜大悲那么難負擔

不想再背負太多期盼

對好奇或關心順其自然

只是那點不安

只是那點心酸

總會忽然擴散

讓心又累又茫然

每一次記憶的翻騰

既美好也殘忍

思念讓舊情有余溫

將我困在早應該要離開的空城

 

就讓記憶回到那天的 那個夢

再活一遍那段過去的 兩分鐘

一個人低頭 一個人祈求 太空洞

我還不相信 我不相信 連夢都是空

愛那麼傷 傷那麼重

我不想 我不懂

天那麼藍 心那麼痛  我承受

 

雖然想起你心還是會揪

雖然深夜並沒那麼好過

勇敢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再想念也不能回頭

一直不敢去面對的寂寞

習慣就好也沒那麼難受

 

 

 

 

真的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只知道去學校

 

然後呢?

 

不想看書

沒再看書

就算看了也馬上就累了

想認真

想專住

在學業上

但又馬上被否定的眼神盯著?

 

 

很多事真的不會去表達

很多事真的不是誰都可以理解

 

好脆弱好墮弱真糟糕.

 

 

如果這世界沒心機

會不會世界和平?

 

 

..................................................................................................................

 

 

聽到即時生效心情會很好

或許只要想著從前那個他

心情會更好

只要想著你就好

然後我們下一次的相遇

如果你.我能抱有相同的心情

那單純不過的我們

那該有多好?

 

 

我期待

卻也害怕著.

 

 

 

 

 

台長: BOBOBOB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気持ち |
此分類下一篇:大白目不懂小白目的真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