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22 20:50:00 | 人氣2,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戀33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電影台撥出在大陸大受好評的片『失戀33天』

網路上的電影劇情介紹第一句寫的是:

究竟失戀要過多久,才能走出感情的傷痛?

剩下的,就請看網路上的劇情介紹



重點是…我想人人都想知道

但究竟失戀要過多久,才能走出感情的傷痛?

當然感情這事,本來就因時間、和環境等有所關連

復原程度亦同。


本劇一開始,我很喜歡它直接切入重點地談論關於分手的百態…

女主角黃小仙,因為交往七年的男友劈腿,對象還是她的好姐妹

一時之間無法接受,而開始了這段失戀復原的33天

而她一直認為難搞又難相處的同事王一揚
 
卻在她失戀之後,開始鼓勵她、帶她走出失戀的陰影

還幫她討回了在愛情中一直以來捍衛的自尊心


好勝、自尊心強的黃小仙與看似娘們的王一揚


黃小仙與交往七年的男友,一直以為真命天子就是他


扮男友的王一揚,即便在婚禮上替黃小仙討回了她的自尊,但黃小仙還是很難過

劇情中另外因為在婚顧公司上班的她

遇到了正要結婚的魏魏與小可

愛慕虛榮的小可提出許多任性又天馬行空的主意

使得黃小仙忍不住與魏魏討論起關於感情的論點

而發展出另一小段插曲…
 

 
其中最令我有fu想落淚的片段

就是黃小仙追著搭計程車離去的男友

在心中自白地說著:

你可不可以原諒我?

可不可以再等等我?

等等我吧,前路太險惡

世上這麼多人,只有你

是給我最多安全感的伴侶

請不要就這麼放棄我

請你別放棄我

我不要再要那些一擊即碎的自尊了

我的自信也都是空穴來風

我要讓你看到,我現在有多卑微


你能不能原諒我,請原諒我

 

差點追上計程車的黃小仙被王一揚狠狠賞了一巴掌


 片中另有許多經典對白,例:

世上最骯髒的,莫過於自尊心
一段感情裡,我們實實在在地愛上了對方,到了結尾也實實在在地恨上了對方
 
以下網友的影評中也有許多精彩見解

與大家分享p:http://app.atmovies.com.tw/movie/movie.cfm?action=article&film_id=flcn52115388

台長: cherry
人氣(2,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好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帥管家
此分類上一篇:花是愛What is Love (part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